喜欢写写小同人。
本职工作,要保密。
怕被人认出来。

「甜」【王一博✖️我】相知

(os.这是延续相识篇,没有看上一篇的可以去看一下噢!)

【与你接触的日子里,心总是在慢慢悸动】

 

我们的联系越来越频繁了,我们互相都会给对方的朋友圈评论,虽然我们发的频率不是很高。很奇妙的关系,也不知怎的,不知不觉就更近了。

 

后来一次他在长沙录节目,正好我也在长沙出差,竟然和他在酒店碰上了。那天酒店门口不知道会不会有狗仔,所以我们并没有靠近说话,但是依然打了招呼。

回到各自房间以后,我们开始发消息说真巧。他问我这次来长沙是做什么的,我说是被公司派来拿重要合同的。他又问我会待几天,我说也就两三天吧。他就开始给我推荐了几家我可以在工作之余可以去吃的长沙美食,毕竟也是经常来长沙。我其实蛮惊讶的,毕竟平日里一博留给我的印象都是很不爱说话,非常酷非常高冷,这回竟然愿意和我讲这么多话,真的有些令我受宠若惊。

甚至后来,我们聊的越来越多,已经开始发语音了。他的声音听起来还是很活力,就算是录了一天的节目,也依然没有对他造成特别大的影响。但我却不一样了,今天跑了很多地方,很多公司,真的有些很累。所以在我睡着之前,听到的是他语音条中说的周记米粉特别好吃,之后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。梦中我仿佛真的和他一起去吃了米粉,似乎特别开心。

 

但第二天醒来后的我傻了,我竟然没有回他,我以为我回他了的。还好他后来也什么都没有发了,但是他会不会是以为我不想理他了?我生怕他误会,于是给他发了“早安,抱歉昨晚睡着了。”

他很快回了我,“早,没事,我猜到了。”

我松了一口气,他看起来并没有误会和生气。再后来我们互换了今日行程就又去各自忙碌了。

 

我们的关系真的越来越莫名其妙,有一天我发现他微博关注了我。

就因为这件事他的粉丝还都讨论了一下,但还好后来大家讨论的一致结果是--“只是合作伙伴,工作人员小姐姐,没什么好讨论的。”

但这可把没被怎么关注过的我吓坏了,因为平时微博上我会分享自己平时无聊时自弹自唱的视频,这回因为被顶流点了关注,几个视频的下面竟然多了很多赞和评论。大概都是,

“小姐姐果然是和gg一起工作的,好优秀啊!”

“小姐姐是宝藏啊,颜值也在线诶!”

或者也有一些,

“这姐姐不会是为了火逼着耶啵关注她的吧…”

“吸了一堆粉丝,啧啧啧,真够心机的。”

“某些人不要想法那么阴暗好吗?人家只是素人而已啊,leave her alone吧。”

我竟然也有被讨论的一天,感觉有些奇妙。

 

但是这样真的没问题吗?我一直以为王一博的微博就是被公司全权掌控的,这次吓了我一跳。公司真的会允许一个一线男艺人这样做吗?

但他随后给我发微信说,他感到非常不好意思,因为当时就刷微博的时候发现推荐联系人里有我就关注了,没想到我会被粉丝这样讨论。

我完全没有在意这个,我就是担心他这样不会被公司骂吗?所以我就问了他。

但他的回答却是,关注的时候已经和公司商量过的了。

然后我就更惊讶了。

 

之前只是朋友圈交流占大多数,现在私聊更多了。偶尔他会给我讲一些他工作上的事情,只见也包括询问各种活动方面的事情。我一直毕恭毕敬得回复着。

直到有一天他发来说,

“怎么都没见你跟我说过你的事情。”

我忽然觉得,好像确实,一直都是他单方面在和我讲,再问我。而我聊天是大部分都是处于被动状态,并没有很主动的分享过什么。

但更多的是让我重新定义了一下我们的关系。原来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吗?以前一直不敢相信来着。

果然他关注我微博的时候,我就应该意识到的,原来我们的关系已经很近了。

对于各种感情的忽视和不确定,可能是我的缺点。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没有怎么深交过朋友,所以也一直不敢确定和别人的关系吧

“不太习惯,不过以后会的。”

我这样回复他。

 

今天是元宵节。而恰巧他上的庆祝元宵节的节目是我们公司负责的,而我负责的是舞台部分的管理。于是去和他对场时我第一件事就是祝他节日快乐。他也祝了我,并且问候了我一下。

结束表演的他问我,“我刚刚表现的怎么样?”

我说,“非常厉害,特别酷。”

他笑了。笑得真好看,好看到我也跟着扬起了嘴角。

“我给大家带了汤圆,一会儿拿给你。”

“哇,太感谢了。”

“别人就算了,你还和我客气。”

我们的关系渐渐的已经到了不用说谢谢的程度。

他给我的汤圆和别人的不太一样,是他跟我讲的,他说我的汤圆是玫瑰花陷的,因为他觉得我的气质有一种玫瑰花的感觉。

我继续受宠若惊,因为我实在没有想到,他会为我特地挑另一种汤圆。但是我同时也觉得心里真的暖暖的。

我觉得我好像产生了某种妄想,之所以说是妄想,是因为我知道这是不可能也是不应该的,所以我迅速停止了这种想法。

 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