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写写小同人。
本职工作,要保密。
怕被人认出来。

「甜」【王一博✖️我】相识

【怎么说呢,和他在一起,似乎总是会有坏事情发生。但却又总觉得同时也被幸运眷顾着。】

(os.是个片段回合制轻松甜文。会出相识,相知,相恋三篇。内容会愈来愈丰富,感情愈来愈浓烈。但整体来说是轻松的情节与气氛,适合睡前以平静心情阅读)

 

我和他是在一场粉丝见面会认识的,开始只是匆匆打了个礼貌友好的招呼。

虽然是在粉丝见面会上,但我的角色并不是他的粉丝,我是活动主管的助手。当时正是陈情令刚播完的时候,微博的热搜每天几乎都有他的名字,所以虽然我不追星但也不可能不认识他。但我对他的了解也仅仅在他很优秀,很火,就这样,仅此而已。

 

但虽然见过他的采访视频和画报之类的,见到他本人的时候还是会被他的那股子明朗和青春所吸引。眉眼尤其好看,而且自带生人勿进的气质。而就是因为这种气质,我最后只是和他说了一句话,“您好您好,久仰久仰。” 

听起来的确很怪,这是后来我从他那里的得知的,他一直认为我和他说的第一句话的语气非常老干部。

 

我的任务是负责现场粉丝的礼物收发,坐在离他不近不远的地方,我偏一下头就能看到正好在长长粉丝队伍尽头坐着的他。但我因为也很忙,并有没有很多机会抬头看他,而是被粉丝包围,然后发放海报和册子。但尽管是这样,我们竟然中间对视了一次,我们目光交汇的时候他还礼貌的向我点了一下头。瞬间我真的觉得他值得那么多粉丝的喜爱。

 

一天本该就这么顺利结束的,但并没有,后台主管正在和王一博说些什么,我站在主管后面,背对着门。忽然我就感觉有谁推了我一下,我中心不稳,摔在了地上。

是那些不理智的粉丝,不知道怎么闯进的后台休息室。

王一博瞬间被助理和安保人员保护了起来,那几个粉丝也被撵了出去。我自己默默的扶着化妆台站了起来。本能的看向主管和工作人员,他们正惊讶的看着我,我本来还有感到有些奇怪,但当我忽然感觉到有一股暖流从额头划到下巴时,我明白了。

 

我在摔倒的时候磕到了椅子的角落,因为事情发生的太快,而场面又太混乱,所以我并没有注意到。所以现在的我被主管带到了医院。检查并包扎好,正在等待脑CT的结果。

虽然也知道自己不会出什么大问题,毕竟只是磕了一下,但是主管却还是执意让我等下去。毕竟保险一点为好。我悄悄的叹了一口气,我入职时间也算是不久了,从来没遇过这种事情,之前也参与过很多一线大牌的见面会活动,为什么就这回这么倒霉?在场没人受伤,只有自己愣愣的站在门口位置被推到。说到头来也是够点儿背的。

 

坐在检查室门口的我正在发呆,思考着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。忽然被微信提示音打断了。

【您收到一条新的好友申请】

我以为是我不小心打开了附近的人。

 

但点开一看是真的没有想到。

很酷的头像,而申请里面写的是:

“您好,我是王一博,今天活动上认识的,很抱歉我的有些不理智的粉丝给您的身体造成了影响,我愿意替他们赔偿。”

 

emmm,很懂礼貌,但总感觉怪怪的。

并没有感到欣喜或怎样,因为我的微信里已经有了很多艺人和经纪人,确实都是因为工作关系加的。但也确实没有一个是以这样的开场白加我的。

 

我点击了同意。

 

刚通过申请,对话框里就发来了消息。

“您好,请问您的头还好吗?”

我犹豫了一下,回复说:“完全没问题 ,您放心。”

“当时都流血了,没有关系吗?”

“只是皮外伤,几天就会好,不用担心。”

“那就好,请把医药费的金额发过来吧,我会全数赔偿的。”

...

到了这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。

这个人总给我一种冷淡的感觉,但又礼貌周全。

正在思考如何婉拒赔偿时,他又发来了一条。

“如果可以帮您付医药费,我心里也会好受一些。”

“真的不用,活动方会报销的。”

其实这么回复着,我也同时感到奇怪,王一博是如何加到我微信的?问别人吗?问了谁呢?为什么不让经纪人加我而是直接加我,竟然这么“亲民 ”?

再次陷入沉思的我等待着他的回复

结果等到的是,

【转账:1000元】

 

 

 

这次竟又是有王一博出席的活动,虽说不是针对他而设置的,但他也是活动的一大亮点。

是某品牌的发布会,一共邀请了三位明星。

这次他在后台一下子就看到了我,我有些尴尬。毕竟自从上次我拒收了他的钱后,对话框就只剩下我回复的最后一句,“谢谢,真的不用”了。

这回他竟然朝我走了过来,并且笑了一下。用平静的语气问:“伤好了吗?”

这次的造型真的很适合他,衬衣配上格子西装,有一种斯文却又不失活力的感觉。

我回过神点点头,也朝他笑了笑。不自觉地摸了摸伤口,可能疤痕要过一阵子才能消吧,刘海应该遮的住。

“上次真的抱歉了。”

“真的没事了,我已经完全好了。”

“会留疤吧。”

“不会留很久,医生说过一阵子就消了。”

谈话再次尴尬的从我这里结束了。他微微点头,轻轻移开目光。我也“拜”了一声,默默转身去做自己的事情了。

 

这次活动是真的还算蛮顺利,不过就是在帮忙搬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抻到了胳膊,又受伤了。不过这次可不用去什么医院,休息一下就好了。

结束清理的时候已经不需要我了,我便坐在了后台休息室的沙发上,闭目养神。

可能是有些疲倦,我竟然憩了过去。

醒来以后发现身上多了个毯子,身边也多了个祛疤膏。

 

我渐渐的,开始默默关注这个叫王一博的人。看他的朋友圈,除了宣传新歌,就是摩托车和滑板,偶尔会晒吃的。其实他也蛮触手可及的,没有像很多其他艺人那样,遥不可及,总是端着。他总给我一种真实,踏实的感觉。

我知道上次的毯子和祛疤膏来自何处,后来的我给他发了谢谢。他回了我一个👌的表情 。

还是很酷。

 

各自忙各自的,但一有空的我就开始看他的微博。我渐渐知道了他叫酷盖,奶盖,各种不同的标签,尤其是直男属性我觉得很适合他。知道了他的舞蹈真的很帅气,很吸引人,也知道了他非常努力上进 ,所有的爱好都发展成了特长...

真的很优秀,同时又那么的谦虚。

 

朋友圈里我们一直有互相点赞,但准确的再次交流是我在朋友圈发了一个机场休息室的候机图。他评论:“我看见我了。”

我惊讶了一会儿,难道说我们坐了同一架飞机吗?当时我竟然没有注意到。

我私信他问他也在这里吗?

他回复了:

“我是说我看到机场海报里面的我了。”

我汗颜,仔细看照片的右上角,还真的是远处的他的代言广告。

“哈哈哈”我回复。

然后又没了下文。

每一次对话都是我终结的,我果然是话题终结者。


不过通过这次玩笑,我们之后就没那么尴尬了,活动中又见了几次面,我们每次都会相视一笑,关系也没那么拘谨,似乎是正式的熟悉了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