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写写小同人。
本职工作,要保密。
怕被人认出来。

【李泽言×你】冗长记忆 (短小安静唯美风)

“这是哪里?我是谁?”

没想到最狗血的剧情上演在了自己的身上,你顿时感到头轻微抽痛。

你只记得,你不知道你是从哪里来的,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,同时,也想不起来自己的名字。

 

“别开玩笑。”

你似乎听到了一个男人沉稳的声音。你循声看去,穿着棕黑色西装,领口松开,似乎有些着急。但他眉间紧皱,似乎又有些生气。

你有些被吓到,这男人你并不认识。

因为不敢确认你们之间关系,你只得小心翼翼的看着他。

 

你看他的眼神格外的陌生,他心里瞬间凉了一节。

真的,发生了。

你被BS组织的人,用evol消除了记忆。

只要你一去触碰过去的记忆,便会头痛欲裂。

他似乎真的有些绝望,因为他从没有想过你会忘记他。

 

你就这样看着他,莫名其妙的心中生出一丝的怜惜之情。

你们的关系应该不一般吧,他看起来非常在乎你。

他清楚你的情况以后并没继续多说什么,

除了脸上的一丝失望。

 

后来你知道,他是华锐集团的总裁,

叫李泽言。

这个名字真好听,你想。

你当然也猜到了你们两个之间的关系,

因为你一直住在他的房子里,

他也似乎并没有把你撵出去的意思,

家里有很多你自己的衣物用品,

所以...

原来我们在同居啊,你又想。

 

挺好的,这样也不错,

一觉醒来摊到一个阔绰的总裁做男朋友,

何等美事。

 

但忽然你意识到,自己睡的是主卧,是kingsize的双人床。

李泽言因为看你记忆没有恢复,怕你不方便或者不愿意和他同席。

你当然明白这一点,但是他总这样睡在侧卧也不好。

于是你这天晚上走到他的跟前,轻轻的拉了拉他的衣角,

他略带疑问的看着你,不知道你的意思。

 

“你别睡侧卧了,我...我都明白,我不介意的。”

这么显而易见的,带着目的性的发言,让他被你逗得轻笑了一声。

“笨蛋...”他竟伸出手摸了摸你的头。

这是他在你醒来后第一次与你的触碰,

之前的他都是小心翼翼的,

怕你对他的陌生感会拉远你们彼此之间的距离。

 

自己心爱的人忘记了自己,

忘记了所有相爱的记忆,

这种难过你想都不敢想。

李泽言啊,

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样的痛苦呢?

你躺在他身边,望着他线条分明的侧脸,

就这么想着,想着,

一直到你也没意识到,你的手轻轻搂住他的脖颈。

你瞬间感觉到他的回应,他没有睡着。

他有些惊讶的握住你的手。

 

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流泪,但是你就是忽然间泪流满面,

“我们之间到底经历过多少困难的事情...”

你用啜泣的声音说,

不知道是不是这夜里月光过于静谧,

使你变得脆弱无比。

你忽然变得好难过,

为你那些无法恢复的记忆,

为你面前这个因你而压抑的男人。

 

“都没事了,傻瓜。”

他将你轻轻搂住,你的鼻息打在他的胸口,

他轻轻的扶着你的后脑,安慰着你。

很是温柔,

这样真好,你又想。

 

“我相信我很爱你,泽言。”

你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只一句感想。

他明显愣了一下,

然后又轻轻的勾起了嘴角,

将你抱的更紧,

“你果然失忆了,你以前从来不这么叫我。”

你有些尴尬的悻悻的抽了抽鼻子。

“但是谢谢你爱我。我也爱你。”

他又补充了一句,

轻吻了你的额头。

 

这个画面如果可以定格,

那必将是一件优雅又完美的艺术品吧。

月光下,

相爱的两人,

都决定将要无比珍惜对方,

深入骨髓,

无关记忆,

无关身份,

就这样,

一直,

爱下去。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L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